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非国有退出市场企业档案处置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2021-02-03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非国有企业档案处置突出问题,规范非国有退出市场企业档案处置工作,帮助企业减负降费,助力打造高标准市场体系,努力争创我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新优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我局经商有关部门,起草了《浙江省非国有退出市场企业档案处置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 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以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省委办公厅档案法规综合处。

联系地址:杭州市丰潭路409号;联系电话:0571-85118312;传真:0571-85118865;电子邮箱:hwy@zjda.gov.cn;联系人:胡文苑。



浙江省档案局        

2021年2月3日      

《浙江省非国有退出市场企业档案处置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pdf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