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省档案馆向社会开放49919件档案

2021-04-12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日前,浙江省档案馆向社会开放了1987年至1989年的档案49919件。该批档案涉及馆藏49个全宗,包括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妇联、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建筑材料工业总公司、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省烟草专卖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宣传部、省台盟、省水利厅、省民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体育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外事办公室、省轻工业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统计局、省总工会、省委党校等单位的档案。这些新开放的档案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浙江省在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经济信息、药品监管、妇女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技、卫生健康、公路运输、防空、文化旅游、水利、民政、体育、城乡建设、自然资源等工作领域的发展情况,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档案提供社会利用的功能,扩大档案的社会影响,近年来,浙江省档案馆积极主动向社会开放档案,越来越多的档案服务于社会各项事业,服务于社会大众实际需求,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认可与好评。

我国公民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到省档案馆查阅利用开放档案。

 

                             浙江省档案馆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