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文化 > 杰出人才


兰溪市档案局接收一批“名人档案”

2010-11-15 作者:超级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日前,兰溪市档案馆接收进馆一批兰溪籍知名人士档案。其中包括现任中央音乐学院双簧管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5-2005年中央音乐学院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祝盾的《从教50年学生音乐会》光盘,兰溪市原李渔研究会会长、黄大仙研究会会长赵文卿的《李渔研究》文集和《李渔伟绩展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世界教科文组织专家成员唐国兴的《唐国兴书画选集》及荣誉证书等知名人士档案资料,共计30余件。

这些档案资料反映了兰溪籍知名人士的艺术创造、科研成果、特殊技能,以及对社会的贡献。市档案馆将这些档案资料收录进馆,并进行重新整理,归入名人档案全宗,以提升名人效应。

摘自金华市档案网

20101115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