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重要推荐


数字档案馆(室)建设纳入浙江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决定

2013-12-05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网 浏览次数:

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将数字档案馆(室)建设纳入了全省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体系。《决定》指出,要完善建设文化强省体制机制,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机制,探索公共文化设施共建共享模式,推动数字文化服务网络建设,大力发展覆盖全省的数字图书馆、数字博物馆、数字档案馆(室)、网络剧场等新兴文化服务平台。

为贯彻落实好全国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推进会精神,根据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要求浙江数字档案馆(室)建设走在前列的批示精神,省档案局已结合实际提出了明确的贯彻落实意见。而省委《决定》的出台,必将对大力推进我省数字档案馆(室)建设起到重要作用。省档案局将根据《决定》的要求,制定规划、扎实推进、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