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学会档案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3 - 06 -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学会


6月20日,浙江省档案学会档案保护技术专委会委员在台州温岭市召开第二次会议,来自杭州、宁波、温州、金华、丽水、舟山等17名专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护技术专委会主任梁绍红主持,浙江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玲、台州市档案局副局长李明俊到会并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我省档案工作“两个推进”战略,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档案保护工作,加强历史档案抢救保护,积极服务“浙江记忆”工程实施,开展了学术交流和研讨。保护技术专委会副主任陈红在会上作了档案保护工作新要求、新动态的专题讲座,温岭市档案局局长郑维玲介绍了温岭市民国档案抢救保护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档案抢救保护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还分析了目前档案保护工作存在的诸多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的措施,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