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档案利用接待窗口岗员参观抗日战争在浙江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

 

 

 

 

 

 

 

2015年时值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该图片展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民政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联合举办。

400余幅老照片,全面展示了浙江军民共赴国难、英勇抗战的伟大历史,使得浙江美术馆在“胜利日”前后成为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此展也成为图文并茂、形象直观的重要课堂。

浙江省档案局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为筹办展览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本窗口为该展览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部分的图片,并协助其他单位工作人员调阅了大量的相关档案资料。

2015826本窗口组织岗员参观了此展览,在参展的过程中,岗员们认真观看,相互交流,从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中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及和平的珍贵,体会到了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