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5 - 03 -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学会


浙江省档案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3月24日在杭隆重召开。省档案局,省社科联、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档案局馆、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中介组织的档案从业人员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对省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成员构成情况作了说明,理事会成员由全省档案局馆负责人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中介组织代表、高校代表等组成。会议通过档案学会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等。省档案局韩李敏副局长当选为理事长长,胡元潮、吴玲、傅荣校、黄正鸿为副理事长,吴玲兼任秘书长,档案部门负责人、企事业单位档案从业人员等112名代表为理事会理事。省档案局局长刘芸对新一届学会今后如何开展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一、紧紧围绕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正确的办会方向;二、紧紧围绕“五档共建”,发挥智库作用,推动我省档案事业走在前列;三、紧紧围绕提高会务活动实效,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四、紧紧围绕学会章程规定,切实加强组织纪律建设。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周龙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