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湖州市档案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 2016 - 03 -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档案局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市档案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办纪检组副组长朱治方到会指导。
     市委办纪检组副组长朱治方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省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浩同志讲话精神。市档案局局长张楼岩就进一步贯彻学习中央、省市委领导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始终做政治上明白人。他要求局每个党员干部要形成共识,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小抓早,使制度常态化,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把握新要求,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把敢担当、抓落实作为重要标准。三是加强党内监督,做到他律自律。要加强纪律监督,支持派驻纪检干部工作,自觉发扬优良传统,多做事、办实事。

会上,市档案局局长张楼岩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 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真正形成了“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