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安徽省将建国土信用档案 开发商拿地不开发受失信惩戒


发布日期: 2016 - 04 -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档案局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该厅已印发《安徽省国土资源市场领域信用信息征集共享使用实施办法(试行)》,根据该办法规定,开发商拿地之后不及时开发,今年起将受失信惩戒并记入信用档案。

今年,将由省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推进全省国土资源信用信息征集、共享、使用的日常管理工作,土地、矿产、中介服务等都将有一本信用档案,在官方网站上可供查询。其中,土地市场信用信息内容主要包括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内容信息和履行义务信息。履行义务信息主要包括支付出让金、动工开发、按照规定用途、土地复垦、遵守交易规则情况、行政处罚、失信惩戒以及其他有关信息。开发商一旦有未及时履行义务的行为,所受到的行政处罚、失信惩戒都将记录在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