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6年省政府直属单位数字档案室建设责任制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

2016-06-13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局 浏览次数:

省政府直属单位

         现将2016年省政府直属单位数字档案室建设责任制目标考核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浙江省档案局

                                                                                                  2016520

 

 

 

 

 

 

 

2016年省政府直属单位数字档案室

建设责任制目标考核办法

 

        根据《档案法》、《浙江省实施〈档案法〉办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度省政府直属40个单位工作责任制目标的通知》(浙政办函〔201617号)等要求,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内容

        1.数字档案室建设。根据《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开展全省数字档案室建设测评的通知》(浙档发〔201518号,见浙江档案网(www.zjda.gov.cn-业务指导-档案室工作)要求,对照数字档案室建设测评标准进行自我测评,经省档案局审核(或测评)后作为考核等次依据。

        2.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根据《关于加强行政审批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意见》(浙档发〔201526号,见浙江档案网(www.zjda.gov.cn-业务指导-档案室工作)要求,制定本单位行政审批文件材料的归档范围与保管期限表,报省档案局审核,并开展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相关工作。工作开展情况作为考核等次依据。

    二、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各单位将数字档案室建设自评结果和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工作情况于1115日之前报省档案局法规宣传处,省档案局将在1112月对各单位档案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三、考核等次

        省档案局根据检查情况,评定最终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通过测评已达示范数字档案室标准,或已达规范化数字档案室标准并开展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工作的,评定为优秀;对数字档案室测评,得分为6080分的,评定为合格;对数字档案室测评,得分为60分以下的,评定为不合格。考核等次结果将上报省政府督查室(根据省政府直属单位工作责任制目标考核要求,数字档案室建设工作考核结果计入省政府直属40个单位工作责任制目标考核总分)。

         联 系 人:胡文苑,刘文萍;

         联系电话:0571-851188650571-85118298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