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学会2016年年会
暨“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17 - 01 -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学会


1月5日,浙江省档案学会2016年年会暨“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档案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理事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浙江省档案学会理事长韩李敏作216年省档案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工作要点;二是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胡元潮宣读浙江省“两美浙江”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及颁奖;三是“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学术研讨。

韩李敏理事长作2016年年度报告,他指出,浙江省档案学会根据省档案局、省社科联、中国档案学会的工作部署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紧紧围绕“档案安全体系建设”这个主题,服务“五档共建”工作,充分发挥档案智库作用,搭建为档案学术研究服务、为档案工作者服务、为档案事业发展服务的平台,成效显著。韩理事长还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根据省局提出的围绕档案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开展学术研究,创新档案学术研究方式,增强活动成效。

四位代表在研讨会进行了论文交流。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浙江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傅荣校对论文逐个进行点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