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馆)与浙江传媒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02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省档案局(馆)与浙江传媒学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省档案局(馆)长刘芸、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平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分别讲话。刘芸指出,这次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既是合作共建、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实际行动。因此,为进一步推动合作内容的落实,建议设立领导协调机制、定期互访机制和政策引导机制,加强日常协调、联络和落实。

杨立平认为这次双方合作主要从六个方面开展:通过合作依托省档案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在档案文化的传播方面开展合作;在互联网环境下开发档案;在省档案馆挂牌成立浙传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基地;联合办展;合作开发档案衍生品;开展“浙江摄影家口述历史”项目,讲好浙江故事,展现浙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合作体现了档案部门和高校的责任担当,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将会更好地凝聚起“档案力量”和“传媒力量”,共创我省传媒与档案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更好地为我省实现“两个高水平”服务,以优异的成绩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签订仪式由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丁越飞主持。出席领导还有浙传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力,党委委员、副校长詹成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蒙荻,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订仪式。(档案文化处)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