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宁波市鄞州区档案局(馆)两项编研成果省级获奖

2017-11-28 作者:孙晓红 信息来源:宁波市鄞州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2015-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获奖项目公布,宁波市鄞州区档案局(馆)独立创意编撰的编研精品《文翰书香走马塘》和《鄞州家训家风故事》,在全省众多编研成果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二、三等奖。据悉全省各级档案部门报送的编研成果中,仅有38项作品获得奖项,而且鄞州区档案局(馆)是全省为数不多的获得2个级以上奖项的基层档案局(馆)。

宁波市鄞州区档案局(馆)历来重视档案编研工作,近年来累计投入近300多万专项经费,超出常规思路,跳出馆藏局限,通过多种方式,组织人员撰写完成编研精品22部,制作话剧1部及电视专题片3部。其中,1项精品获得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3项获全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一等奖,2项获全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二等奖,4项获全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三等奖,4项被列入省百项编研精品。

宁波市鄞州区档案局  孙晓红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