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省档案局赴台州、上虞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到23日,作为党支部党日活动,省档案局副局(馆)长胡元潮带领档案保管利用处及编研处、档案文化处一行三个党支部二十余位同志赴台州市档案局、绍兴上虞区档案局调研档案工作并进行专题座谈。

在台州市档案局(馆),我们听取了朱建新局(馆)长的报告,并重点学习了台州市档案馆查阅大厅成功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先进经验;了解了“大陈岛垦荒记忆史料影像展”成功布展的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档案局的查阅大厅、“云水长和 活力台州”主题展厅等,详细了解了相关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前往椒江区档案馆新馆工地了解了规划布局相关情况。党员们还通过参观一江岛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历史,接受了革命历史教育。

在上虞区档案馆(局),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档案基础设施建设和上虞印象展厅,查看了查阅大厅、地方文化信息资源中心、特藏室及数字化加工间等业务用房,并听取了上虞区档案馆(局)朱金根馆(局)长有关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参观和听取报告,我们对上虞区档案馆的创新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以后我馆提高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经验。

在调研中,省档案局胡元潮副局长一再指出,我们要学基层,学先进,以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为契机,做到走在全省前列,继续增强职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以一流的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