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黄岩区档案局召开《黄岩蜜桔》编辑论审会

2017-12-22 信息来源:台州市黄岩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1日,《黄岩蜜桔》编辑专家论审会在区档案局会议室召开,出席论审会的有我区退休领导干部、柑桔、文化方面的专家及市档案局的分管领导等。

   编辑论审会由局党组书记陈道德主持,他详尽地介绍了《黄岩蜜桔》编辑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专家、领导讨论审读了序和书稿,对《黄岩蜜桔》一书的全部章节逐一进行讨论评审,对若干环节的疑点进行了解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力争将该书编辑为台州档案丛书中的精品之作,为我区的档案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黄岩蜜橘》作为《台州档案文化丛书•地方特色系列》之“黄岩篇”,介绍了具有数千年历史的黄岩柑桔文化,兼顾可读性和趣味性,它既是黄岩柑橘行业史的总结,也是地方档案文化的重要梳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