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走进康复中心 奉献党员爱心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幼有所育、弱有所扶精神,关注听障儿童教育,继续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20171222日上午,浙江省档案局档案保管利用处党支部组织5位党员在省档案馆妇委会、女工委主任盛春梅的带领下专程赴浙江省康复中心开展向听障儿童献爱心的慰问活动。这已经是该党支部连续第四年组织党员赴康复中心开展活动了。

在康复中心,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听障儿童康复大班班主任李老师的介绍。大班的孩子们年龄从4周岁到8周岁不等,他们都已经完成了人工耳蜗术,正在康复之中,许多小朋友已经能很准确的发音,与普通儿童无异。

在班级里,党员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学唱儿歌、做手工、玩游戏。保管利用处党支部特地送去了三轮自行车、大象套圈玩具以及儿童揪尾巴背心,为孩子们能在户外的阳光下尽情的玩耍提供了方便。党员们和老师一起将两辆三轮自行车安装好,孩子们就快乐地玩耍起来。她们的欢声笑语深深的感染了我们,让我们也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在康复中心的一个小时里,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无私付出,她们对每一个孩子都很熟悉、爱护,说起她们的故事来如数家珍。正是他们对孩子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党员们表示要学习他们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并落实到本职工作上,争创一流服务、一流基础、一流形象、一流队伍,为社会大众提供满意的档案服务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