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档案局和浙江省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2017-02-14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档案局,省直机关及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档办函〔2017〕21号)要求,为做好2017年国家档案局和省档案局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紧扣《国家档案局和浙江省档案局科技项目2017年立项选题指南》(见附件),确定选题方向,自拟题目,认真组织申报。

申报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须按规定填写《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并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现状、研究方法、成果形式等进行综合,形成1000字以内的《项目内容摘要》。项目主要承担单位作为项目申报单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计划任务书》一式6份及《计划任务书》、《项目内容摘要》的电子版,于3月10日前报省档案局档案电子文件登记与管理处,经审核筛选后上报国家档案局。

申报浙江省档案局科技项目须按规定填写《浙江省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并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现状、研究方法、成果形式等进行综合,形成1000字以内的《项目内容摘要》。项目承担单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计划任务书》一式4份,《项目内容摘要》一式15份,及《计划任务书》、《项目内容摘要》的电子版于4月20日前报档案电子文件登记与管理处。

上报材料时请另行注明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科技项目相关各类文书表格,请从浙江档案网(www.zjda.gov.cn)“政务公开—表格下载—其他”栏目下载。联系人:宋华、陈卓君,联系电话:(0571)85118298、85117891,邮箱地址:czj@zjda.gov.cn。

 

附件:国家档案局和浙江省档案局科技项目2017年立项选题指南


附件下载 :科技项目2017年立项选题指南.doc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