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方言又出“新招”了!

2017-04-10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4月1日,由德清县档案局(馆)与德清广播电台FM106.5联合制作的德清方言之“家乡话,话家乡”栏目正式开播了。

今年德清县档案局(馆)再出新意,以十二个镇(街道)为每月选题,选取生动有趣的当地人文历史、村镇建设、美食美景素材,通过实地采访,用地道的当地方言诠释镇(街道)的地方特色。同时为了增加节目的参与度,提高互动性,每月下旬都会提前在栏目中征集下月主题方言的听众留言,有效扩大了栏目的受众面。

“一句家乡话,拉近你我他;一桩家乡事,好比自家事”,自2014年德清方言系列栏目开播以来,德清县档案局(馆)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做到群众喜闻乐见、贴近民意民生,在利用新媒体开展档案宣传工作的同时,确保档案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