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图片新闻
档案保管利用处工会小组走进“茶博馆”体验深厚茶文化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4日,档案保管利用处工会小组组织工会成员走进杭州中国茶叶博物馆,开展“与茶相约--领略东方树叶之美”主题参观活动。

              

    杭州中国茶叶博物馆是以茶和茶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共设茶史、茶萃、茶事、茶具、茶俗5个展厅,细致形象地反映了我国源远流长、丰富多彩的茶文化和中国几千年茶叶文明的历史轨迹。

    工会小组成员实地参观了各个展厅,利用智能讲解仪器,学习各类茶叶的特性、产地、功效等知识;通过现场泡茶、品茶,亲自体验茶叶的芬芳和饮茶风俗;运用光感电子翻阅技术,阅览了博大精深的。在这场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交织的盛宴中,小组成员们如沐春风,收获满满,深刻领略了中华茶文化的醇厚底蕴,并更加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自信。

             

    参观之余,该工会小组还向茶叶博物馆工作人员学习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经验心得,借鉴优秀做法,进一步提升了争创“巾帼文明岗”的能力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