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舟山定海:市档案局调研区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

2018-10-11 作者:刘健鲁 信息来源:舟山市定海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舟山市档案局副局长李杰、周国洪一行来到定海区档案局,就定海区数字档案馆创建及“最多跑一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档案局毛媛局长、鲍军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接待并汇报相关工作。

毛媛介绍了全区在开展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软件升级、硬件采购等项目顺利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移交顺利进行,为创建成功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与会同志就创建工作的具体方法、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数据的移交及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市局领导对定海区创建工作的推进力度及工作成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数字档案馆创建是一项重要工作,事关“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顺利进行,定海区要再接再厉,加快创建基础性工作的推进步伐,为明年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扎实基础。

 

 

调研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