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台州:市档案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举办

2018-10-12 作者:张耀 信息来源:台州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至21日,为期5天的台州市档案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顺利举办。

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是南京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科之一,是我国图书情报和档案管理学科领域重要的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心之一,为档案事业建设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此次培训把握时代性、提高针对性,突出基础性,内容涵盖了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思考、大数据和档案信息化建设、民国档案整理与利用、档案学概论和中美关系探讨等。此外,还组织到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和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一致反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训,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增强了责任感;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素质;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合力。

该培训班是经市委同意并列入2018年台州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市档案局(馆)长朱建新,副局(馆)长李明俊、王茂焕、李友斌及部分干部,县(市、区)档案局(馆)主要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部分市级单位档案协作组长,部分市档案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档案负责人等共64人参加此次培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