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吴兴:举办全区“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培训会暨档案业务工作推进会

2018-10-15 作者:卞兰兰 信息来源:湖州市吴兴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吴兴区召开全区“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培训会暨档案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分两个阶段,70余家单位近百名“最多跑一次”权力事项电子化归档模块业务负责人及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期间,区档案局针对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模块配置、电子文件预归档操作演示等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对区档案局开发的吴兴区基层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授课,主要从系统介绍、功能模块、具体操作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实例操作演示。在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同时动手实践操作,还就相关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此次培训,使各单位熟悉了“最多跑一次”相关行政权力事项的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流程及吴兴区基层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下一步吴兴区档案局将积极指导,深入推进全区“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加快全区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的进度,同时快速在全区范围内推广使用吴兴区基层档案管理系统,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

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