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图片新闻
浙江省档案局(馆)和浙江理工大学开展档案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刚、党办校办副主任兼档案馆馆长高山和副馆长高亚萍一行,到浙江省档案局(馆)开展档案交流合作。省档案局(馆)长刘芸、副局(馆)长胡元潮及人事教育处、档案文化处、档案保管利用处负责人参加。

双方首先进行了交流座谈。刘芸介绍了省档案馆档案收集、保管和利用等情况。她提出,档案的收集保管的最终目的是利用。省档案馆通过建立党性教育主题教室,举办“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走进档案”主题展览等,充分发挥档案育人功能,成为了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中小学生教育基地和实习基地。省档案馆馆藏档案丰富,功能条件完善,双方开展交流合作天地非常广阔。

程刚表示,浙江理工大学已有121年建校历史。随着学校的发展,大家越来越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对档案工作也越来越重视。请省档案局(馆)进一步加强对浙江理工大学档案工作的指导,在档案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积极推进档案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就档案资源共享、开发利用、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程刚一行在胡元潮副局(馆)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走进档案”三大主题展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