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新颁布的《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宣贯暨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2018-11-13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浙档培〔2018〕25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机关档案管理,国家档案局新颁布了《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并于2019年1月起开始施行。当前,我省机构改革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机构改革中的档案管理,我中心决定于2018年12月10日-13日在杭州举办新颁布的《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宣贯暨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培训对象

各有关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专兼职档案员,办公室工作人员,档案中介服务从业人员,档案行政管理部门有关人员等。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新颁布的《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宣贯,《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做好全省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的意见》解读,机构改革前后档案管理与移交接收,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要求,规范化档案室建设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定于2018年12月10日-13日,培训地点为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报到时间为12月10日下午,报到地点为酒店大堂。

乘车路线:杭州火车东站和九堡客运中心站均可乘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武林广场站(E出口),再由武林广场公交车站乘318路至浴鹄湾站下车,步行150米达到酒店;杭州汽车南站(在东宝路)乘334路公交车至苏堤北下车,步行610米到达酒店;杭州汽车西站(在天目山路上)乘102路或者306路公交车至天目山路学院路口站下车,转194路至浴鹄湾北下车,步行150米到达酒店。也建议学员先乘公共交通到市区,再选择出租车至酒店。

四、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800元(包括资料费、教务费等),培训费报到时现场收取,也可转账,请转账学员备注单位和姓名。我中心开户行:工行曙光路支行;户名: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帐号:1202024509900008271

(二)如需食宿,由我中心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五、考核与发证

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由我中心发给《浙江省档案业务培训证书》,该证书为我省档案专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有效凭证。本次培训在浙江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系统中登记24个学时。

六、报名手续

参加培训人员于11月30日前请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我中心。

传真:0571—85113979(自动)、85118979。

电子邮箱:zjdapx@126.com

联系人:杜璇、应秋慧0571—85119743;毛竹青0571—85116104;方阳春、许亮亮0571—87209125;汪天0571—87671387;向维维0571—85118979。

我中心联系地址:杭州市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0楼L座。

邮政编码:310007。

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限制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附件:《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宣贯暨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培训班报名表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

《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宣贯暨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培训班报名表

 

单位盖章:

姓 名

性别

身 份 证 号 码

单 位 名 称

地     址

邮 编

办公室电话

及手机号码

备注

注:1.报名表复印有效。

       2.报名表填写字迹清晰。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