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宁波鄞州:区档案局送展下乡助发展

2018-11-16 作者:孙晓红 信息来源:宁波市鄞州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11月13日,鄞州区档案局局长王宁带领机关干部第三次到结对联系的瞻岐镇南一村和姚家村走访,主动送上发展良策和档案服务。

王宁与两村干部促膝长谈,给出很多振兴村级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的金点子,并为两村文化礼堂建设出谋划策。区档案局特别邀请了宁波日报高级摄影记者严龙老师为南一村和姚家村的村容村貌做了全景拍摄,留存了历史记忆。在南一村文化礼堂,区档案局特邀的区家庭档案联谊会常务理事周强华老师还为村民们送上了改革开放票证展,向村民介绍他收集的改革开放前期我市使用的数千张粮票、饲料票等票证,与村民们一起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活变迁。

区档案局机关干部数次走访服务,助力村容村貌整体提升的做法得到了南一村和姚家村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11月14日的《宁波日报》也以《票证展展示生活变迁》为题报道了此次走访的信息。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