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走进康复中心 关爱聋哑儿童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201812月,圣诞前夕,省档案馆档案保管利用处党支部一行15人来到了浙江康复医疗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胡元潮副馆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省康复医疗中心的徐聪琴副院长接待了我们,朱晓和李萍老师仔细地给我们讲解了中心的发展历史及组织构成,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康复中心的整体环境。

这已经是本支部第六次来到浙江康复医疗中心看望聋哑儿童了,每次来都能看到孩子热情的笑脸,听到他们愉快的笑声。我们都感叹,在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是幸运的,来到这里,我们看到的不是病患儿童,而是一群折翼的天使。他们努力地展示着自己每一次的进步,他们积极地参与着每一次游戏,他们勇敢地用还不是很顺畅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喜悦……而这些都是老师和医生们的功劳,他们默默地用父母一样的心陪伴着这些孩子,让他们感受到平等的博大的爱。他们的这种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们。胡馆长在与徐院长交流过程中说到:老师们太不容易了,你们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耐心、更多的精力来应对孩子们的需求,来帮助孩子们进步,我们要向你们学习这种奉献精神。

最后,我们将购买来的礼品送给孩子们,并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今后,本支部将继续坚持这一活动,继续关注着孩子们的成长,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给社会带来正能量,为孩子的康复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