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台州:市73家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荣获优秀等级

2018-12-03 作者:业务指导法制处 信息来源:台州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11月12日至29日,台州市档案局、台州市发改委联合对全市省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进行双随机检查,全市73家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荣获优秀等级。

根据年初市委办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现场会的会议要求,市档案局、市发改委联合印发《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区)档案局、发改委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创建工作。要求在机构人员配备、库房设施配置、制度管理落实、档案实体收集、档案信息数据管理等方面达到规范要求。经过市、县两级档案管理部门共同组织培训,现场指导,统筹协调。全市100多家重点建设项目申报优秀等级。经市档案局分三个组,由局领导带队进行双随机抽查,确定73家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达到了优秀等级,也标志着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台州打造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示范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重点建设项目检查现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