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宁波鄞州:《筑梦岁月——鄞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印迹》出版

2018-12-03 作者:孙晓红 信息来源:宁波市鄞州档案局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筑梦岁月·鄞州印迹——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隆重开幕。中共宁波鄞州区委宣传部、区档案局、区社科联联合编撰的《筑梦岁月——鄞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印迹》一书也由宁波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并在摄影图片展开幕式上举行首发仪式。鄞州区领导方飞龙、吕红琴、卜明长、沈剑波等向区发改局、云龙镇、区图书馆等8家单位赠书。

《筑梦岁月——鄞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印迹》共收录了298幅图片,分“时代聚焦”“历史回眸”“民生福祉”“经济跨越”“文化繁荣”“生态文明”“城乡变迁”“荣誉撷英”8个部分,生动展现了鄞州区改革开放各时期、各阶段的发展面貌,多角度、多层面地彰显了鄞州的历史巨变和辉煌成就。

40年来,鄞州上下大力弘扬“敢为、求实、争先”的精神和“大气、开放、包容”的品格,先行先试,敢闯敢冒,一路高歌猛进,奇迹不断,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筑梦岁月——鄞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印迹》旨在更好地总结鄞州模式、鄞州做法,鄞州经验,为打造“两高四好”示范区而努力。

《筑梦岁月——鄞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印迹》出版

区领导向区发改局、云龙镇、区图书馆等8家单位赠书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