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杭州富阳:区电子文件统一管理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2018-12-07 作者:信息技术科 信息来源:杭州市富阳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杭州市富阳区电子文件统一管理平台项目验收会在区档案局召开。区政府信息中心抽调组成的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承建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进行了系统的演示;二是业主单位介绍平台试运行情况并提出验收意见;三是专家组认真审核了验收资料并给予了验收意见。经综合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富阳区电子文件统一管理平台试运行良好,予以验收,同时也建议承建单位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更便于统计分析。

电子文件统一管理平台项目建设范围涵盖电子文件预归档模块、电子文件归档处理系统等,目的就是为实现与浙江政务服务网的数据交换。它是区档案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促进权力事项电子文件归档工作的一大举措。项目验收的通过标志着全区电子文件归档接收流程已全面打通,数据绝对值居杭州市第一,电子文件归档整体进度位列杭州各区、县(市)前茅。

下一步,区档案局将继续督促承建单位完善平台功能,捋顺流程机制,并加强与各办事单位的密切联系,确保“最多跑一次”权力事项办件应归尽归,同时积极开展自建系统“最多跑一次”电子文件归档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