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图片新闻
档案保管利用处“兰台小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下午,档案保管利用处举办了处室第一期“兰台小讲堂”活动。盛春梅处长首先作了题为《档案数字化的组织与实施》的授课,针对数字化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目前取得的成果展开了论述;徐伯凤同志对新的《全宗卷规范》进行了解读,具体详实的讲解了全宗卷的修订和完善工作。王伟俊处长认为,两名同志均准备充分,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对处室今后的工作有指导意义。

胡元潮副局长到课并指出,作为局“今日我开讲”活动的延续,档案保管利用处的“兰台小讲堂”活动举办的比较成功,一是形式好,人人都能当老师;二是主题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三是创造了经验,要继续发扬和保持。

我处计划2018年举办八期共计17人次参加的内部“兰台小讲堂”,持续提升干部职业能力,力争达到“基础业务人人会,专业业务人人懂”的目标,打造靠得住、过得硬,勇立潮头浙江“兰台铁军”的中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