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档案保管利用处党支部举行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6日,档案保管利用处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刘芸局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宣贯省两会精神》的主题党课。会上,我处党员凌波、张坚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及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随后,刘芸局长再次强调中纪委和省纪委的这两次会议是对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一刻也不能放松,面对新时代新情况,更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引向深入。

最后刘芸局长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宣贯省两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刘局简要的介绍了省两会的基本情况,对车俊书记做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档案工作的未来提出了很多设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