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荣誉展示
档案保管利用处再添荣誉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9日,浙江省档案局(馆)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刘芸局(馆)长代表局务会议作总结讲话,副局(馆)长丁越飞、胡元潮,局务会议成员郑金月,副巡视员吕红出席会议,局(馆)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物业公司、数字化加工公司等服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刘芸局(馆)长对局(馆)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彰了奖励了局(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五星级党支部和优秀党员。

档案保管利用处被评为2017年度五星级党支部,封小平、胡小明被评为省档案局(馆)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童兰英、梅海军、朱秋帆被评为省档案局(馆)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