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迎新春 同欢乐——省档案局工会为职工送上文体活动“年夜饭”

2018-02-13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局工会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团队凝聚力,营造节日氛围,2月9日下午,省档案局工会举办了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以大众参与、俭朴热闹的方式,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为达成提升机关文化建设目标又推进了一步。

活动包括以“走进新时代 共筑兰台梦”为主题的工会兴趣小组汇报展示、拔河比赛、书法兴趣小组书写赠送春联活动以及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文化气息,局领导积极带头,全体职工踊跃参加。在工会兴趣小组汇报展示环节,工会太极拳兴趣小组、健身舞兴趣小组以及局青工委、佰全物业等分别表演了《杨氏太极十六式》《又见北风吹》《第九套广播体操》《列队表演》等节目,精彩的舞台表现令广大干部职工流连忘返;在书法兴趣小组写赠春联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刘芸局长等局领导撸起袖子齐上阵,联同几位书法爱好者为职工书写春联;拔河比赛加油声震天,竭尽全力的拼劲极大振奋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游园活动轻松愉悦,令大家暂时忘记生活烦恼和工作压力,沉浸在难得的轻松喜悦之中。

局工会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联系职工、团结职工、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发挥了组织力和协调力,为职工准备了一场春节前的文化盛宴,获得了领导和职工的充分肯定。今后局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功能作用,围绕职工需求举办更多文体活动,为机关文化建设更进一步更快一步贡献力量。(局工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