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宁波市档案局全力准备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2018-02-13 信息来源:宁波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2月9日,宁波市档案局召开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近段时间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开展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正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档案馆业务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全面反映各档案馆工作绩效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全国档案事业均衡发展的重要环节,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宁波市档案局以最高规格、严阵以待迎接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落实,下发了《宁波市档案局关于做好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6个工作小组。推进任务分解落实,制定《宁波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任务分解表》,对照国家标准,分解成196项具体任务,明确了任务要求与依据性材料内容及格式,落实到人并建立了周通报制度。

       会议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做到三个到位,努力实现“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一是责任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对评价工作进行汇总分析、监督指导、协调推进。各级领导要层层监督、传导压力、狠抓落实。二是协同到位。各工作小组在分工负责的同时,强化协同协作,主动担当、互相补台,积极配合。对关键和重点内容以项目组为单位,全局统一调配各项资源。三是保障到位。将评价工作作为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列入年度工作要点,集中全局人、财、物,全力准备评价工作。将评价工作作为档案业务集中学习实践的最好机会,全员参与,压实工作。(宁波市档案局  陈霄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