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桐乡市领导新春慰问档案局工作人员

2018-02-22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桐乡市副市长徐剑东一行就来到市档案局,了解档案工作情况,慰问全体档案工作人员,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贡献。

       2017年,全市档案工作始终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的工作主基调,以服务大局、惠及民生为出发点,突出抓好城市档案中心建设、数字档案馆(室)建设、名人档案征集编研、依法治档工作、档案惠民服务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经过努力,全市数字档案馆系统通过国家级测试,在嘉兴市档案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桐乡市档案局获得年度档案工作综合考核一等奖。

       徐市长充分肯定了桐乡档案局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档案局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档案工作人员为全市“两个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桐乡市档案局  钟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