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档案局馆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2018-02-22 信息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重庆市档案局馆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馆党组成员和所有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陈敏尔的讲话是结合实际对重庆未来发展的谋篇布局和战略思考,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充分发挥档案工作服务中心、服务民生、服务重庆发展的作用。

    局馆党组书记李华强在会上指出,陈敏尔的讲话结合五大发展理念,对重庆下一步的新发展进行了谋篇布局,对我们档案工作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这些发展战略与我们的档案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体会、深入思考怎样将它们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落实过程中,要把握重庆未来和档案工作发展的大局大势,把思路统一到市委的发展方针上,把市委的布局细化到实际行动中,以“一盘棋”思想抓牢抓实基础,干好本职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下真功夫,如饥似渴地加强学习,用与时俱进的学习来增强本领和能力,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注意提升自己的政治本领,只有不断提升法治能力、改革能力、协调能力,才能真正实现管党治党过硬、推动发展过硬,深化改革过硬这些目标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按照陈敏尔的要求,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在强基础、补弱项方面列出更明确的目标,做出更好的成绩,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动档案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会议决定,将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和纪律严明四个方面的内容确定为今年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谈心谈话、党组书记与支部(处室)负责人谈心谈话的主要内容;作为考核党员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指标。会议要求,各支部(处室)要根据陈敏尔的讲话精神,结合支部(处室)工作尽快确定今年具体的工作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落实市委要求。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