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新年伊始遂昌县委常委孙培莲一行走访慰问档案局(馆)

2018-02-23 信息来源:遂昌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县委常委孙培莲一行带着对档案事业的无限关怀来到县档案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

       在县档案局(馆)领导的陪同下,孙常委一行对档案新馆库房、档案全文数字化扫描室、窗口查阅大厅进行了现场参观,每到一个办公室,都带去了县委领导对“兰台人”的新春问候和暖暖的祝福。孙常委还详细了解了新馆扫尾工程以及一楼专题陈列馆—杨可扬纪念馆的设计、布展及开馆工作进度。在听取了肖陈明局长的工作汇报后,孙常委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2018年度档案工作趁风而上更进一步,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查阅利用档案需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遂昌县档案局  雷金香)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