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遂昌县档案馆迎接新年后第一批“客人”

2018-02-23 信息来源:遂昌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2月22日是农历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也是年后遂昌县档案查阅中心开放查档服务的第一天。早上9点,遂昌县档案馆迎来新年伊始的第一批“客人”,来自妙高街道的普通群众尹某,其本人因年后需要外出务工,而房屋面临拆迁,所需查阅他本人的婚姻档案,查阅完成后,尹某对我馆的查档服务也是连声赞叹。

 近年来,遂昌县档案馆为实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望,借助新馆搬迁后硬件设施完备的有力条件,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导向的档案工作目标,通过不断提升档案查阅中心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改善档案接待利用窗口条件,改进提高档案接待利用服务质量,不仅使遂昌县档案馆的馆藏档案服务了广大人民群众,而且还通过不断增加馆藏档案量,及时、有效地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查阅利用档案的需求。现如今,普通民众逐渐成为了遂昌县档案馆利用档案的主体,因此才有了遂昌县档案馆节后开门迎接的第一批“客人”。(遂昌县档案局 陈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