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衢州市档案局领导深入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2018-02-23 信息来源:衢州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衢州市档案局王励副局长、祝雪平副局长带领局农村指导员周伟华一行,赴联系村常山县新桥村走访慰问5户联系户,为他们送上3500元的生活必需品、慰问金以及新年的问候,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及时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局领导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等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送去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惠农惠民政策,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将积极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坚定了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信念和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落实帮扶措施等方式,帮助新桥村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衢州市档案局  周伟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