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云和县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节后收心加油干

2018-02-23 信息来源:云和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云和县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贯彻传达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会议重点传达县委书记叶伯军讲话精神、县长上官国明关于“八大行动”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吃透、悟透、学透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要坚持原汁原味学,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学,保证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及时收心归位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杜绝节后“懒、涣、散”的现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着力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立即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发展,认真梳理2018年云和档案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打牢基础,推动云和档案事业上新台阶。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全年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各分管领导对当前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党组书记、局长洪广美同志就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