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档案保管利用处第二期“兰台小讲堂”如期开讲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5日,浙江档案局档案保管利用处第二期“兰台小讲堂”如期开讲。这一次,分管库房管理、档案接收、开放鉴定的封小平副处长与我们分享了《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详解,针对我处负责的51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为我处下一步开展迎评工作打好了基础。查档接待大厅的李玉娥同志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如何应对各类用户的需求。

胡元潮副局长参加此次讲堂,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到春节假期之后,保管利用处就对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说明大家有很高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做好各项工作。这次的兰台小讲堂围绕重点工作,选题好;切合工作实际,思考深;讲解人员认真准备、精心讲解、分享思考。这是一个好的传统,希望能继续发扬下去。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保管利用处以两评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做好迎接机遇和挑战的准备,使省档案馆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国内一流的档案馆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