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中共南湖区委文件选编(1987.4—1990.2)》内部出版

2018-02-09 信息来源:南湖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由嘉兴市南湖区档案局、史志办编辑的《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文件选编(1987.4—1990.2)》完成付印,内部出版。

    该选编共收录了南湖区前身城区区委、区政府重要文件(文献)56篇,内容涉及党的建设、纪检、法治、教育、卫生、文明建设、工业发展、农村工作等多个方面的意见、规定、决定、通知,文件形式有正式文件、领导讲话、会议报告、大事记、调查分析等,集中记录和反映区委、区政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区人民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是非常珍贵的历史记忆。

    此次区委文件选编是区史志办、档案局继编辑《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文件选编(1983.12—1987.3)》后出版的第二本选编,按照计划,还将继续编辑第三本选编,作为编纂地方党史三卷本的基础性参考材料。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