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保管利用处举行党日活动大抓落实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6日,我处举行支部党日活动,就如何大抓落实,做好迎接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及数字档案馆测评工作进行了大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丁薛祥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车俊书记在慰问省委办公厅系统工作人员会议上的讲话及在省委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芸局长在开年第一堂党课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

然后,各位党员结合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有关工作责任分工一览表及数字档案馆分工责任表上的任务,一一表态,并汇报了相关工作进程。

王伟俊书记要求大家强化机遇意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三个意识;聚焦三个第一,完成两评为第一要务,以第一决心全力以赴,完成两评为第一责任;要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行动能力三个能力,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完成两评任务。

刘芸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到对此次迎评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有同心,还要有平常心,借此机会提升局馆的基础工作,浙江省三个迎评单位要齐心协力,做好落实。决心要落地,要破常规,主动对接,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大开眼界,多请教,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要在时间上尽量抢赶,集中一切力量做好迎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