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关于举办全省人事档案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2018-03-30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浙档培〔2018〕7号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组部人事档案管理最新规定,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规范各单位人事档案管理,提高人事档案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我中心拟于5月份在杭州举办全省人事档案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全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人事档案工作分管领导、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各职业介绍所、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职工档案管理人员;档案中介人事档案整理人员;各相关单位人事档案业务监督与指导人员。

二、 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内容有《人事管理》、《人事档案整理实务》、《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及《浙江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完善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通知》(组通字〔2017〕25号)解读等。培训班除课堂教学以外,还将组织立卷示范,安排一线整理工作老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辅导。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班暂定于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

(一)每人收取培训费900元(包括资料费、教务费等)。培训费可提前转账,汇款户名: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帐号:1202024509900008271;开户行:工行曙光路支行。

(二)如需食宿,由我中心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五、考核与发证

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由我中心发给《浙江省档案业务培训证书》。该证书为我省档案专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有效凭证,可作为单位业务考核、档案专业人员晋升档案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之一。本次培训每天按6个学时在浙江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系统中进行登记。参加培训人员请携带1寸证件照一张。

六、报名手续

参加培训人员于5月10日前请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我中心。

联系人:杜璇、应秋慧0571—85119743;毛竹青0571—85116104;方阳春、许亮亮0571—87209125;汪天0571—87671387;向维维0571—85118979。

传真:0571—85113979(自动)、85118979。

电子邮箱:zjdapx@126.com

我中心联系地址:杭州市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0楼L座;邮政编码:310007。

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限制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附件:全省人事档案管理培训班报名表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18年3月30日


附件

全省人事档案管理培训班报名表

 

单位盖章:

姓 名

性别

身 份 证 号 码

单 位 名 称

地     址

邮 编

办公室电话

及手机号码

备注

注:1.报名表复印有效。

2.报名表填写字迹清晰。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18年3月30日印发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