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杭州市2018年度“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部署会在富阳召开

2018-04-17 信息来源:杭州市富阳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4月13日,杭州市2018年度“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部署会在富阳文化中心召开,来自杭州13个区县市档案局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杭州市档案局信息技术处梁凯处长主持。

       会议布置了2018年度“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政务办事“最多跑一次”工作规范的第3部分--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数据规范、“最多跑一次” 改革数据管理领域电子文件归档考核细则的相关内容,演示了杭州市局电子文件归档接收平台的软件系统。最后,各区县市档案局的同志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咨询和讨论,提出了各自区里面临的一些问题,并对市局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富阳区档案局的查档大厅、展厅和机房等区域。大家对区档案局新馆给予了一致好评,认为档案新馆启用后,富阳区的档案工作一定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