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聚合全市智慧力量,协同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嘉兴市档案信息化建设交流活动在嘉善举办

2018-04-17 信息来源:嘉兴市档案局技术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嘉兴市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年初嘉兴市档案局制定了《2018年嘉兴市档案信息化建设交流安排计划》。4月12日,今年首次业务交流活动在嘉善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议题:一是介绍嘉兴市局电子文件统一归档管理平台建设方案;二是解读《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数据规范》;三是邀请专家讲授《电子政务建设与网络安全》;四是各县(市、区)档案局交流本地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管理情况和亮点工作、后续工作措施,共同研讨预归档数据质量管控、常态化管理机制建设。 

       嘉兴市档案信息化建设“智源共享、取长补短”定期交流机制于2016年底组建并实施,旨在更好理清理解新时代档案信息化建设发展思路,补齐档案部门跟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及时化解发展进程中的瓶颈问题。通过聚全市档案部门的集体智慧、合全市档案部门的集体力量,汲取各档案部门档案信息化项目建设可复制、可借鉴经验,共同提升全市档案信息化建设绩效水平,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嘉兴市档案局技术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