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兰溪市档案局联合浙江在线“百年百镇百梦”摄制组开展"口述梦想"征集工作

2018-04-17 信息来源: 兰溪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4月9日-10日,根据省档案局部署,兰溪市档案局与浙江在线"百年百镇百梦"梦想采集摄制组,一同走进兰溪市永昌街道、游埠镇,开展了为期2天的"口述梦想"征集录制工作,展示浙江基层单位实现小康社会和"中国梦"所谋划的蓝图,以及"十三五"规划在浙江的贯彻落实情况。

兰溪市档案局积极响应"梦想征集令",认真落实由省档案局(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记录百镇梦想辉映两美浙江""百年百镇百梦"征集活动。此次征集到的梦想将存放在省档案馆,约定在2020年重启梦想,届时省档案局将举办一场浙江"百年百镇百梦"主题梦想大型展,展示浙江百镇"十三五"所取得的成绩,分享圆梦时刻的喜悦心情。

"游埠梦想"和“永昌梦想”的讲述融合了图片、声音和视频等全方位元素,由"七个一"组成,即一段视频、一户家庭、一组照片、一段文字、一件实物、一份规划、一个梦想日。在兰溪市永昌街道、游埠镇的积极配合下,视频采集工作顺利完成,届时将在浙江在线网络端,微信端专题集中展示,其他元素正在陆续征集,计划4月底前移交省档案局(馆)。(兰溪市档案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