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金华市档案局认真贯彻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2018-04-19 信息来源:金华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期,金华市相继召开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金华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任务。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后,金华市档案局相继召开局党组会和全局党员干部会,传达市委陈龙书记讲话精神和会议内容。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艳艳在学习时指出,这次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规格之高、规模之大为历年来之最,充分表明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更加重视。陈龙书记的讲话,肯定了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心,并提出了奋斗目标,对我们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龙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档案部门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提升市档案局党建工作水平。根据讨论,市档案局决定以提升支部建设为抓手,贯彻好会议精神。一是加强支部建设,根据实际,征得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后,拟将市档案局支部升格为总支,总支下设三个支部(含退休支部),便于加强管理;二是举办红色主题展览,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挖掘馆藏红色资源,举办展览;三是丰富支部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组织党员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

       在传达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时,陈艳艳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主动融入到创建洪流中去,档案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在文明创建中贡献档案力量;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档案部门创建能力,要提升档案公共服务水平,优化档案服务软硬件环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和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要提升档案局整体管理水平;三要严明纪律,以优良作风迎接文明创建。(秦传辉)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