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杭州市建委副主任裘新谷到杭州市档案局调研城市档案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2018-04-20 信息来源:杭州市档案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裘新谷一行4人到市档案局调研城市档案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市档案局局长范飞、巡视员柳伟铭,浙江信安工程咨询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合)、杭州建筑设计院(以下简称杭州市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范飞对裘新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建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城市档案中心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城市档案中心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中联合负责人就城市档案中心全过程工程咨询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杭州市院负责人汇报了城市档案中心设计方面的情况。

       在调研中,裘新谷就市档案局、中联合和杭州市院在城市档案中心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现阶段工作重点,裘新谷对各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打好提质增速攻坚战,要树立超前、超新的发展思维,同步推进手续报批和工程建设,切实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争取尽快完成施工图设计,早日开工建设。二是打好全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仗”,城市档案中心是杭州全过程工程咨询首个试点项目,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切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达到项目,确保把城市档案中心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三是加强廉政建设,打造阳光工程,认真制定并执行廉政制度,加强廉政监管,严控廉政风险点,为城市档案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最后,范飞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建委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城市档案中心项目的各方必将齐心协力,按照既定目标,抓好项目推进。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战斗堡垒巩固在建设一线,努力将城市档案中心打造成为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标志性文化设施和民生工程。 ( 杭州市档案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