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平湖市档案局开展“最多跑一次”无差别受理业务培训

2018-04-20 信息来源:浙江省平湖市档案局(史志办) 浏览次数:

       近日,市档案局根据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安排和要求,对市行政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档案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受理培训。会上,对各项受理事项的工作内容、企业和群众办事所需申报的材料以及事项办理范例进行了讲解,并下发了《平湖市档案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无差别受理手册》。

       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无差别受理工作开展以来,市档案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最多跑一次”事项的进一步梳理,做好有关办事流程、手续等材料的上报工作。

       下一步,市档案局将积极配合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开展,所有档案行政和服务办事事项100%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无差别受理,并做好人员入驻工作,建立起“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档案政务服务新模式。 

                                                                                              浙江省平湖市档案局(史志办) 何晓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